• 2007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即将开始

    为激励来祖国大陆学习的港澳台地区及华侨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自2005年起国家设立港澳台华侨学生奖学金,面向在内地普通高校和科研院所就读的全日制港澳台及华侨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来源:北京大学港澳台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07-11-08
  • 北大台研会开展十七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10月28日晚,北京大学台湾研究会“十七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主题活动在临湖轩举行,到场的30位本会骨干与部份会员,都是分别来自大陆、台湾与港澳各地的北大学生。

    来源:北京大学港澳台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07-10-31
  • 香港特区高级公务员国家事务研习课程第八期在我校举行

    “北京大学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级公务员国家事务研习课程(第八期)” 10月15日在北京大学正式启动。

    来源:北京大学港澳台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07-10-25
  • 谢孟雄先生“天鹅湖摄影作品展”在我校举行

    台湾实践大学董事长谢孟雄教授“天鹅湖摄影作品展”在我校百周年纪念讲堂二楼展廊举办。

    来源:北京大学港澳台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07-09-24
  • 关于港澳台学生观看文艺演出通知

    9月29日,教育部邀请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举办庆祝国庆专场演出,展现中国工农红军的“长征”壮举。

    来源:北京大学港澳台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07-09-24
  • [通知]2007年欢迎港澳台新生暨中秋联谊会

    为了欢迎2007级来自港澳台地区的新同学,欢度中华传统的中秋佳节,港澳台办公室将举办“2007年欢迎港澳台新生暨中秋联谊会”,为新老同学提供一个彼此相识、交流的平台。

    来源:北京大学港澳台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07-09-19
  • “台湾海峡危机预防与管理”学术研讨会举行

    9月16日至19日,受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委托,由我校台湾研究中心与“全球华人政治学者论坛”联合主办的“台湾海峡危机预防与管理”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

    来源:北京大学港澳台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07-09-19
  • 第九期“北大-台大-云大学生社会服务计划”活动举行

    7月26日-30日,北京大学、台湾大学、云南大学两岸三校的青年学子46人再度携手,共同参加在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县芒棒镇窜龙完小举行的第九期“北大-台大-云大学生社会服务计划”活动。

    来源:北京大学港澳台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06-06-14
  • 香港中文大学研究生课程说明会

    香港中文大学将于11月20日在北京大学举行该校的研究生课程说明会。

    来源:北京大学港澳台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06-04-07

首页上页1...4647484950下页尾页 共499条 共50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