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师范大学2014卓越青年台湾文化体验营申请通知

来源:北京大学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3-03 10:27:39

 

项目时间

2013年8月9日至8月24日


课程简介

2014卓越青年台湾文化体验营活动由台湾师范主办,旨在通过组织学员参加专业课程与文化参访,增进两岸大学生的交流互鉴。活动结束后,表现优异者将颁发活动结业证书。

1.对象:大陆地区各高校在学本科生及研究生

2.住宿:台湾师范大学师大会馆及林口宿舍

3.费用:1618USD(学费1550USD,行政作业费68USD)


申请流程

1.填写附件“北京大学港澳台交流项目(暑期)申请表”,交至学校港澳台办公室(南阁103室),交表时间:2014年4月14日—15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其他时间恕不受理。

2.北京大学申请截止日期:2014年4月15日下午16:00

3.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录取学生需按主办方要求提交活动报名材料。


申请须知

1.参加者需为北京大学全日制本科在校学生,并符合主办方的相关要求。

2.参加者需先履行北大报名程序,经学校审核通过后,方可获得申请资格,否则台湾师范大学将不予录取。

3.参加者通过审核且被录取后,需按学校相关规定,集体办理赴台手续,并参加行前培训。


课程咨询

关于该项目的相关咨询,请联络台湾师范大学(联系方式见附件之介绍材料)。

 附件:

1. 项目介绍

2. 北京大学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