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政治大学公企中心夏日学院申请通知

来源:北京大学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3-03 10:22:58

项目时间

2014年7月15日至7月30日(第一批)

2014年8月5日至8月20日(第二批)


课程简介

台湾政治大学公企中心夏日学院的课程至今已举办三届,旨在通过在教学中强调“做中学”、“书中学”、“游中学”,让学员体验当政大人的乐趣外,更能深入了解台湾的人文、传播、社会、政治、文创与经济等六大课题。另外,透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活泼互动教学,带出“领导与团队”课程,训练同学团队合作的默契、前瞻思考与领导的能力。

1.课程:选修课程6选1(文创、传媒、政治、生活、绿活、文史)

2.费用:6500元人民币


申请流程

1.填写附件“北京大学港澳台交流项目(暑期)申请表”,交至学校港澳台办公室(南阁103室),交表时间:2014年3月6日—7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其他时间恕不受理。

2.北京大学申请截止日期:2014年3月7日下午16:00

3.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录取学生方可履行台湾政治大学申请程序及缴费;若未经学校审核批准,报名及缴费无效。


申请须知

1.参加者需为北京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并符合主办方的相关要求。

2.参加者需先履行北大报名程序,经学校审核通过后,方可获得申请资格,否则台湾政治大学将不予录取。

3.参加者需按学校相关规定,集体办理赴台手续,并参加行前培训。


项目咨询

关于该项目的相关咨询,请联络台湾政治大学

 

附件:

1. 介绍材料

2. 北大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