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赴台湾大学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来源: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3-28 21:34:45

各单位及教师:

为促进我校与台湾大学教师交流互访,开展联合教学及科研,我校于2014年9月与台湾大学签署《北京大学与台湾大学访问教授计划协议书》,自2015年起选派教师赴台湾大学进行学术访问。现通知2017年赴台访问学者选派工作信息如下:

 

一、选派计划

1. 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访问学者,1-3个月。

2. 选派名额

教师,3名。

 

二、申请人条件

1. 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身心健康。

2. 在北大连续工作两年以上,具有一定教学与科研基础的在编在职教学科研人员,预计在外时间应在本人当期聘用合同之内。

3. 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三、资助内容

访问期间,由台湾大学提供单人间住宿,每人每月新台币10,000元(税后)之生活费补助。

 

四、 申请材料

请申报此项目的老师务必于2017年4月28日(周五)下午四点半前向港澳台办公室(南阁104)提交一份如下纸质申请材料:

1. 个人简历(中文)

2. 台湾大学对口接待教授邀请函(中文)

3. 研究计划(需注明在台停留时间)

 

相关申请咨询可联系港澳台办公室:

林伟鹏  62751243    linwp@pku.edu.cn

 

   北京大学港澳台办公室

2017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