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台湾大学2017年暑期课程申请的通知

来源: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3-02 17:07:51

台湾大学是一所坐落于台湾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学校成立于1928年,为台湾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也是台湾最富盛名的高等教育院校。现该校2017年暑期课程开放申请,欢迎感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

 

一、项目时间:

2017年5月19日至9月30日 (具体时间安排根据不同项目有所区分)


二、项目内容:

此次暑期项目共有六大领域,包括:

1)艺术类

2)中文与汉学类

3)工程类

4)自然科学类

5)研究实验实习类

6)社会科学类

本次暑期项目还将专业学科学习与文化体验相结合,为同学们提供了解台湾风景名胜、体验台湾独特文化的机会,并与各国学生进行深度交流。

   

三、申请对象:

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2017年7月毕业班学生不可申请)

 

四、申请要求:

1.全日制在校在读

2.学业成绩优良

3.部分项目课程以英语授课,故申请者须根据各项目具体要求具备相应的英语水平

 

五、费用:

1.申请费用:150美元(一经缴纳概不退还)

2.入台证代办费:30美元(与课程费用一同缴纳)

3.各暑期项目具体费用存在差异,详情请参考:

http://oiasystem.ntu.edu.tw/summer/course/index/season/2/


六、申请方式:

请下载并填写附件中的申请表,并附上上学期成绩单(需加盖教务部章),于 2017年4月13日(周四)下午16:00之前(注:申请生物多样性和农业项目的同学请在3月13日前提交材料)提交至港澳台办公室(南阁104),同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gangaotai@pku.edu.cn。在收到港澳台办公室邮件通知后,请登录http://oiasystem.ntu.edu.tw/summer/course/index/season/2/完成在线报名表格并缴交报名费。



七、其它事项:

1.津贴补助:由于北京大学与台湾大学为姐妹学校,因此每位学生在需缴纳的费用中特享受200-400美元折扣,具体折扣幅度根据不同项目类型有调整;

2.更多有关台湾大学2017年暑期课程的信息请参考:http://www.oia.ntu.edu.tw/.


港澳台办公室

2017年3月2日


台湾大学2017年暑期课程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