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北大专院校体育总会代表团一行访问北京大学

来源: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22 16:53:32

2023年12月21日,中国台北大专院校体育总会会长、中国文化大学副校长王淑音率团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校务委员会主任郝平会见代表团,副校长、教务长王博陪同会见。

郝平对王淑音的再次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体育是两岸交流合作的重要渠道之一,台湾高校在体育文化建设和发展方面具有特色。他希望未来北京大学能够与大专体总会开展更多体育活动,以体育为桥梁,促进两岸青年学子交流。

王淑音感谢北京大学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大专体总会的最新情况。她表示,北京大学在“健康校园”项目建设上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此次来访希望能够向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的同仁深入学习。她邀请北大师生赴台参加体育活动,加强两岸体育领域人文交流。

北大台湾研究院院长李义虎,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团委书记户国栋,体育教研部党委书记陈征微,港澳台办公室主任李昀,体育教研部副主任吴飞、郑重等陪同会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