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大学最暖就业季-港澳台学生就业交流会第一场简讯

来源: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21 09:50:55


立足于帮助在校港澳台学子不断拓展视野、实现高质量的职业生涯规划、解决就业问题、找到心仪合适的工作,11月20日下午,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港澳台办公室联合主办了港澳台学生就业交流会“就业政策介绍&简历工作坊”。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刘琪老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相关政策、校内手续等做了充分的讲解,其中包括就业三方协议和报到证的申领、毕业生离校就业手续等内容。


接下来李妍老师生动形象的介绍起求职简历的编辑技巧,“是否需要标题”、“如何呈现数据”、“活动是否需要按时间排列”……同学们纷纷拿出准好的个人简历,一一对照李老师提到的注意事项,并细心的作出修改。


刘琪老师和李妍老师在讲堂

李妍老师指导学生简历


自由时间里同学纷纷针对自己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港澳台办公室的老师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港澳台学生就业交流会第一讲“就业政策介绍&简历工作坊”圆满结束,敬请期待11月24日(周六)下午的模拟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