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峡两岸医学生交流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北京大学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0-04-07 00:00:00


初春的北京大学,未名湖畔杨柳依依,空气中充溢着春的气息。4月5日上午,首届海峡两岸医学生交流活动参访团一行参观北京大学校本部,来自台湾大学、阳明大学、高雄医学大学、中国医药大学、中山医学大学的百余名师生,在北京大学学生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大学校史馆和校园。

首届海峡两岸医学生交流活动参访团由来自台湾大学、阳明大学、高雄医学大学、中国医药大学、中山医学大学的108名师生组成,4月1日上午,活动在北京大学医学部正式拉开帷幕。在京的七天时间,交流团将在北京大学及附属医院参加名师讲座、学生交流、联欢晚会、参观座谈等活动。

未名湖畔,博雅塔前,来自两岸的青年学子畅谈理想,憧憬未来。在面对面的交流中,青年学子对彼此了解更加深入,大家收获的不仅是朋友和友谊,更是他们对北京的全新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