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北大-台大社会服务计划2011”招募成员

来源:北京大学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05-24 20:01:34

 

一、计划简介

作为北大——台大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两校将联合开展“北大——台大学生社会服务计划”,并轮流在两岸各地举行。该计划拟选拔两校优秀学生,分别于两岸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增进两校及所在地大学生之间的互动,培养两岸高校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本年度活动拟于7月在云南省举办。

二、活动时间
2011年7月14日至22日

三、活动地点
云南省

四、活动内容
赴边远、贫困和民族地区中小学开展支教、调研等活动。

五、招募要求
1、北大全日制在校学生;
2、7月14日-22日有充足时间保证全程参加;
3、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
4、有亲和力,课外知识较丰富,有爱心;
5、热心公益,有相关公益活动经历者优先;
6、具有摄影、视频制作特长或文艺特长者优先。

六、报名方式
1、请将报名表发到邮箱:pkutra.pkuntu@gmail.com。(特别提示:请注意两单词之间英文状态下的句点),报名邮件标题请注明【北大-台大社会服务计划】,所用附件文档,请以学号、姓名命名,报名表见附件。

2、报名截止日期:5月27日(周五)17:00点。

七、选拔培训
1、学校将根据报名表填写情况,组织报名同学于报名截止后进行面试,请报名同学静候面试通知;
2、学校将在活动前对被录取成员进行相关培训,并组织被录取成员参与项目的具体筹备活动。

 

附件:报名表

 

北京大学港澳台办公室
即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