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北京大学港澳台学生川蜀文化之旅”开始报名

来源:北京大学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2-05-15 00:00:00


“天府行——2012北京大学港澳台学生川蜀文化之旅”开始报名。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2年6月24日—6月30日
北京、成都、北川、三星堆、乐山、峨眉山
 
二、报名资格及名额
1、北京大学全日制在校港澳台学生;
2、品学兼优,具有团结合作精神,纪律性强;
3、获准参加本次“川蜀文化之旅”的同学,每人需提交个人总结一份。文体不限,可以是心得体会、调研报告、游记或学术文章等,并附相关照片。请于2012年7月15日之前提交我办。不提交总结的同学将取消下一年度社会考察的报名资格;
4、本次活动预计规模50人左右,人数超出预计范围可能将采取抽签的办法决定团员名单,为了鼓励学生社团骨干对于港澳台学生活动所做的工作,香港文化会、澳门文化交流协会、两岸文化交流协会、台湾经济文化交流协会的主要骨干具有优先报名权。

 三、报名须知
1、相关费用:1000元/人
2、报名方式:
1)在线报名(即日起至5月21日12:00)
      http://www.diaochapai.com/survey606812
2)在线报名后,请在5月21日12:00之前将纸质版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提交至南阁103港澳台办公室。
3)缴费时间及其他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62751258
 
特此通知。

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