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夏季内地高校香港学生回港就业辅导讲座的通知

来源: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20 13:49:05

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接受国家教育部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局委托,为内地升学的香港同学提供咨询报名服务(免试招生计划和港澳台联招等)。中心自2017年初至今已为内地高校在读和毕业港生举办了27场回港工作创业辅导讲座(www.ujobs-mainlandhe.hk)。 


中心拟于2019年8月6日和9日在香港为回港休假的内地高校在读和毕业港生举办“2019年夏季内地高校香港学生回港就业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请了香港公务员事务局、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会计师公会、香港旅游业议会、香港酒店业协会及中医行业的资深人士,届时会详细讲解香港公务员和各行业招聘的要求及申请渠道信息,并在现场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因场地座位有限,欢迎各位同学在2019年6月28日后尽早在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活动预约网站上预订座位。活动预约网址为:http://class.umainland.hk/。 


如有任何疑问,可电邮至 ujobs@hkceec.hk 咨询。



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