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育大学副校长李子建来访

来源: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19 17:39:59

  4月18日上午,香港教育大学副校长李子建、人文学院院长汤浩坚、中国语言学系讲座教授朱庆之等一行来访,探讨两校在京港大学联盟框架下的校际合作。副校长田刚在帕卡德会议室会见来宾,人文学部副主任李四龙、教育学院教授贾积有、学科办公室副主任张存群、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助理谷雪等陪同会见。


       田刚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李子建副校长一行的到来。他表示,香港教育大学与北大同为京港大学联盟成员校,也是两地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高校,应继续加强在教育学、中国语言文学、国际汉语等领域的合作,并推动学部之间、院系之间更频繁的师生互访。



        李子建副校长对北大的细致安排表示感谢,他希望在校级层面有更多交往,并期望与我校教育学院探讨今年10月在香港合办“京港大学联盟”教育学分论坛。


        当天上午,李子建副校长还赴教务部参访,与教务部副部长金顶兵、强世功就课程建设、人才培养、通识教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