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交流与学生事务秘书处 2018~2019学年工作启动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30 18:45:22


10月27日上午,港澳台交流与学生事务秘书处2018~2019学年工作启动大会在二教402召开。港澳台办公室林伟鹏老师、惠济州老师、袁燮扬老师及赵嘉新老师出席本次大会,秘书处各中心骨干与部门新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林伟鹏老师首先做开场致辞。他对于秘书处创立至今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积极肯定,对新成员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期望新成员们认真、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成为各个对外交流、活动项目的主办者及参与者,并通过这些经验开拓视野,收获成长,自觉践行“爱在港澳台”的口号,为秘书处带来更大的发展。


港澳台办公室林伟鹏老师进行开场致词


开场致词完毕,老师们为秘书处新一届的骨干们颁发聘书,并由上届秘书处秘书长张宇轩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他认为,当前秘书处组织结构有序、功能任务多样,为每个成员提供了发挥自己能力的空间。他希望各个成员在秘书处找准定位、广结朋友,在奉献中收获成长。


新一届秘书长王怡旺代表秘书处全体成员做工作计划。他介绍了目前各部门的职能与发展目标,明确了秘书处未来一年“更上一层楼”的任务。他期待各位成员团结一心、互相学习、共同成长,秉持着“爱在秘书处,服务港澳台”的宗旨,不辜负师长们的重托,尽力完成每一项任务。


随后,秘书处各中心分别进行风采展示。趣味十足的部门口号凝聚着部门向心力,搏得了满堂喝彩。成员们充满特色的自我介绍也在笑声中拉近了每个人的距离。“咏钊怡苡权,影深映岩霜,来路耀泽阳”,同学们用自创的小诗表达着对秘书处新生活的期待。


最后,惠济州老师进行工作会总结发言。在充分肯定现有工作的同时,他提醒同学们不能在现有成绩上止步不前,要在前人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他希望新一届的秘书处能在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中扮演“创造缘分”的角色,用这段独特的经历为大家的人生提供更多的可能。


惠济州老师发表了对秘书处成员的肯定及期望


至此,港澳台交流与学生事务秘书处2018~2019学年工作启动大会顺利落幕,在场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在新的一年里,港澳台交流与学生事务秘书处将在港澳台办公室的指导下砥砺进取、开拓创新,再创新的辉煌!


北京大学港澳台办公室老师及秘书处2018-2019年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