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一行访问北京大学

来源: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06 18:29:07

11月30日上午,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一行访问北京大学,副校长王博、港澳研究中心主任饶戈平、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王勇在临湖轩西厅会见访宾。双方围绕北京大学承办的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国家事务研习课程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

图片 1.png

王博副校长会见罗智光局长一行

 

王博副校长对罗智光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北大在公务员教育培训工作方面的情况,并指出,北京大学将继续承担使命,进一步加强与香港特区政府的沟通和合作。

罗智光局长对北大在公务员培训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也希望北大在培训中能够继续加强香港公务员队伍的国情及业务能力相关课程,助力香港进一步紧跟国家发展大战略。

2.png

罗智光局长参观北大法制与发展研究院


会谈后,北京大学港澳研究中心主任饶戈平陪同罗智光局长一行人参观了北大法制与发展研究院,调研国家事务研习课程的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