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关中一行访问北京大学

来源:北京大学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07-16 00:00:00


7月8日晚,张国有副校长会见并宴请了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关中先生一行。张国有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关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北京大学与台湾开展学术、文教交流的情况,同时,也向来宾介绍了北大的最新发展动态。张国有副校长希望通过这种交流互动不断推动两岸的学术发展与科研创新。

作为北京大学的客座教授,关中副主席对于此次北大之行倍感亲切。他说,我不是在“百忙之中”访问北京大学的,我是“专程”来访北京大学的,关中先生并对北京大学近年来在学术发展当中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

关中一行六人是在出席第五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开幕活动后来到北京的。国务院台办李勇副局长、校长助理李岩松、社会科学部常务副部长萧群、北大政治发展与政府管理研究所所长谢庆奎、副所长王浦劬等参加了会见。会见前,关中副主席一行与北大政治发展与政府管理研究所的教授、学者进行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