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港澳台学生军垦文化之旅"开始报名

来源:北京大学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5-11 00:00:00


      为丰富在校港澳台学生的暑期生活,增进港澳台学生对内地(大陆)社会经济现状、民俗风情以及自然人文景观的认识,加深对祖国边疆历史巨变的了解,促进港澳台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学校决定在今年暑假期间组织“探索•发现——北京大学港澳台学生军垦文化之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及地点
2009年6月22日-6月29日,北京—乌鲁木齐双飞7日。

二、 报名资格及名额
1) 北京大学全日制港澳台学生;
2) 品学兼优,具有团结合作精神,纪律性强;
3)    获准参加此次军垦文化之旅的同学,每人需提交个人总结一份。文体不限,可以是心得体会、调研报告、游记或学术文章等,并附相关照片。请于2009年8月15日之前提交我办,我们将组织专家对文章及照片进行评审,优秀文章及摄影作品将汇编成册,以作纪念。
4)    名额分配:因名额有限,依照在校港澳台学生的数字比例,暂定为台湾学生15人,香港学生10人,澳门学生5人。

三、 报名须知
1) 报名时间:2009年5月18日(周一)——20日(周三);
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2) 报名流程:
① 电话预约报名,确认是否有名额;
(预约电话:62751258,预留名额限当天16:30前有效)

② 填写《“探索•发现——北京大学港澳台学生军垦文化之旅”报名表》,于截止日期之前交到学校港澳台办公室(南阁103),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hmt01@pku.edu.cn

③ 缴纳报名费。

3) 名额有限,报完为止。

四、 费用
1) 报名费:200元人民币(恕不退还);报名成功后,报名费将冲抵团费;
2) 团费:800元人民币/人(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探索•发现——北京大学港澳台学生军垦文化之旅”报名表》
附件2:初步行程安排

                                                     
北京大学
                                                     港澳台办公室
                                                  二〇〇九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