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港澳台学生社团座谈会举行

来源:北京大学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0-04-20 00:00:00


2010年4月16日下午,北京大学港澳台学生社团座谈会在临湖轩举行。香港文化会、澳门文化交流协会、两岸文化交流协会、台湾研究会、台湾经济文化交流协会等社团的骨干成员以及部分港澳台学生代表齐聚临湖轩,交流感想,分享经验。北京大学港澳台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夏红卫出席并主持座谈。



座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首先,各社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社团的宗旨、规模、品牌项目以及年度发展规划等。夏红卫常务副主任认真听取了各社团的介绍,并充分肯定了各社团的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随后,与会师生在社团的建设、发展、合作以及组织高水平、有热情的港澳台学生服务团队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港澳台学生社团之间的横向联系,促进了港澳台办公室对学生社团的进一步了解,为下一步搭建港澳台学生社团合作平台、完善港澳台学生社团管理模式奠定了基础。